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埃德加·希尔拉特

埃德加·希尔拉特

 

【gktu】恶习

○非典型ABO 大概是Alpha秘书伏见xOmega总裁刀也

○恋爱向 擦边有 注意避雷

○脑补yy居多 若引起任何不适请及时退出






《恶习》







冬季十一点的街道只剩几团昏黄的灯光,久雨初晴后路面仍留有浅浅的水洼与湿泥。剑持驾车一路悠哉悠哉开到小酒馆前,驾驶座边窗户半开,哼的歌声掺进夜风里,四周一边寂静,他自己也只能听见轮胎碾过柏油路。


路边的人明显等得不耐烦,看见剑持摇下车窗才勉勉强强松了口气。两人虚情假意地客气了几句,那人自觉拉开车后座,把将半个身子都压在自己肩膀的伏见学扔上后座。终于浑身轻松。


给您添麻烦了,真的不好意思。


剑持被自己说出口的话里这股浓缩的责任感恶心到反胃,说不清自己像父亲的角色还是别的什么,只是伸出手拍向后侧,正好打在醉鬼的腰部。他关掉车窗,随后不久密闭空间内充斥呛人的酒气,伏见学身上那股朝阳味道的信息素又快速将前者取而代之。剑持开车时目不斜视,双手带着一双浅灰色的棉质薄手套,皱着眉头,语气却愉悦,或许是被这样的对方所取悦了。“看吧,我的劝阻是正确的吧。”伏见学觉得对方像个因为猜题正确就洋洋自得的国中生,嘴里一句反驳都说不出口。“如果你听话一点,按照原计划和我去吃法餐的话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


“对不起。”


伏见快哭出来了,他在易感期时不得不被迫承受胸腔里翻江倒海复杂的多种情绪,什么都不想思考,只是渴求恋人皮肤的触感和接吻时唇齿里的香气。一边低声应答,又要竭尽全力忍耐自己。他知道自己确实是犯了错,也知道贸然行事的后果。


忍耐和克制是剑持给他上的第一课。


彼时的剑持刀也一如如今意气风发,他站在台上,就好像站在所有光芒汇聚的地方。每一束光都争先恐后地贴在他的发梢、脸颊、高定西服的布料表面。整个会场里鸦雀无声,所有人竟然都屏住呼吸望向他。


因为每个人都明白这场宴会的意义。剑持刀也作为家族的末子,他是才华横溢又傲慢的Omega,站在高台上向下俯视。他才不管什么性别,底下的一众Alpha甚至摸不到他的衣摆,伏见就坐在人群之间。


新上任的年轻总裁不打算调换秘书,硬逼着伏见从倒咖啡和买早饭开始学习。“在此之前,”


剑持陷进柔软的沙发,漫不经心且惬意,像休假中的神明轻轻抬眼望过去。


“先学会抑制本能。”


这样的天之骄子实在是不需要顺从贪欲的废物。


作为秘书而言,伏见实在倍受优待。为了同学聚会推掉上级邀约不说,还在喝得酩酊大醉后拜托对方开车来接。剑持没有恼怒,也不去安抚易感期的Alpha,没事人一样地随口聊了聊天气,在中途停车打包了份牛肉盖饭。太悠闲了,伏见差点以为他们的目的地是三亚。


剑持没有征询下属的意见,自然而然地把车停在自己居住的公寓楼下。他差点觉得自己菩萨心肠,很不在乎形象地一手提着塑料袋,另一手挽在伏见的手臂。看上去好亲昵也好温柔,只有伏见觉得痛苦。皮肤只是隔着布料接触,他忍不住去渴求其余更多。亲吻也想要,拥抱也想要,想闻对方冷冽的、雪松气味的信息素。可是未经允许就去做的话会被生气。


别记仇了嘛。


伏见把脸颊埋进对方脖颈间,被默许了用舌尖舔舐皮肤,再得寸进尺地亮出尖牙,在腺体周围不轻不重地啃咬。深冬里的情与欲骤然生出枝叶,剑持用手掌托在对方的后颈,往上摸到柔软的发,如同摸自己家养的狐狸。


“想要吗?”


伏见顺从地点头。他们接吻,跌跌撞撞地打开家门,然后撞在墙壁上。剑持由着他吻,笑着伸手解开对方松散的领口,他看那条领带,发现对方今天戴的不是自己送的,莫名其妙地开始耍小孩子脾气。“怎么办啊,我现在不想听你的话了,你打算怎么办?”


他说着软话,装模作样,实际上是伏见向来对他言听计从。扯着那根领带,剑持把伏见的手腕向他的背后拢,胡乱缠了一通。伏见才没心情去纠结这么多,信息素溢得整个房间都是,他掉着眼泪,说情话撒娇,他说我好喜欢你,喜欢得不得了,星星和玫瑰我都不要,钻石我也不要。你能不能来看着我,看着我的眼睛。


爱意从胸前漫到四面八方,好像白桃的汁水,他们接吻时舌头搅得啧啧作响。剑持踮起脚,轻轻的吻落在伏见的额头,再吻到眉梢和眼角,一路向下,是铺开的玫瑰,也是碎掉的星云。


“我把诗集都送给你。”伏见闭着眼睛,被剑持舔掉眼泪,“想为了你写情诗。”


他听见剑持的呼吸声,洒在自己耳畔,洁白的细沙一样。伏见是温柔又有耐心的,和大部分Alpha一样能力出众,他学会忍耐也学会毫无保留地付出,自己却也不明白是为了什么。


或许他也是为了剑持刀也前赴后继的光芒里的一束。


剑持扯开束缚的领带,在接吻的间隙里打开卧室灯。好了,知道了。他安抚地说,我也最喜欢你。








写着玩玩 只是想看abo下的强势刀和小甜心fsm()

本来有暴力情节 不过lof最近查得严就算了

埃德加·希尔拉特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埃德加·希尔拉特”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