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加·希尔拉特

wb/afd:风的专属裁缝

【帝幻】恋的限定

  ——可是最鼎鼎有名的大作家、梦野幻太郎老师有料想到而今一幕吗?

  月光单薄,灰黑的天空此时弥散雾气,昨夜星辰与今日无二差别,松柏枝尖停留之鸦鹊然而不见踪迹。是被绽放之花苞所惊动了吗?梦野站在庭院的最中,凝视远处塔楼尖端,月色碎散零落至肩头,骤然不动了。

  死亡与恋爱的分别在何呢,既然无人能够说清,死亡与恋爱能否归为一类而论呢?究竟是死亡如恋爱甜腻,还是恋爱如死亡叫人恐惧呢。人类为何追求恋爱呢、是因为恋爱比死亡甜腻吗?又或许,恋爱本就是死亡的一部分罢。

  正思及此时,有栖川拉开老旧的玻璃窗户,自二楼窗台探身望出,隔着摩挲朦胧的层叠树叶,毫不忌惮打破此时宁静氛围,只是以少年人特有声音高喊而出:

  “幻太郎!已经很晚了所以快来睡觉!”

  梦野只是了了敷衍三两句随意打发,有栖川也不爱不依不饶地纠缠。他困得头昏眼花,只想躺进被子里睡上一觉,直到鼻尖凑近松软的枕头,他将被子拉过头顶深吸口气,忍不住恍恍惚惚地想到:和幻太郎身上的味道一样。

  梦野只在庭院中站了一刻,抖落满身的星光踏雨而入。玄关空空荡荡,他把长靴换下置进鞋柜,扶着把手上了台阶。推开房门时见有栖川躺在被子里,梦野站在窗前悉悉索索地脱下披肩、最后只剩一件及腿根的白衬,熄了床头的灯,拉开背角躺进去。然后熟睡的青年如同早有预谋将他揽入怀中。

  就像樱花是春天限定,这份恋情只应在盛夏蝉鸣时节在初晨林间氤氲成雾。

  梦野幻太郎、或者说作是“正在交往中”的他们,从未提出过『不如交往试试』诸如此类之言语,在地域战结束之后的某一天傍晚日落时,他俩并肩走在某片居民区的街头,有栖川只是娴熟地拉住梦野的手,踮起脚尖从自铁质栏杆间纵错而伸出的枝丫上拈下一朵,揉碎,散落到梦野的肩部。

  “幻太郎。”他那样真诚而勇敢地提出请求,“我可以吻你吗?”

  鼎鼎有名的大作家、梦野幻太郎老师在此刻闭上了眼睛。

         -End

这篇修修改改了好久再加上三次比较忙本来想干脆放弃来着,期间一次夜间做梦梦里被梦野老师狠狠地骗了一次气的我醒来破口大骂觉得不让他受一次简直对不起我自己于是一鼓作气的结了一个乱七八糟的尾(。

评论

热度(25)